close

由於小小孩放暑假,為娘的我聽到夥伴舉辦的夏令營活動趕快報名。不只是因為這完全喚醒了本人我年輕時的營隊記憶,還為了要讓小小孩體驗出外遊玩的團體生活見見世面。先講心得,弟弟第一次看到狗,一直跑去摸,姐姐則是看到狗,又想摸又害怕地跑遠遠~超可愛的!營火晚會整個完全就是讓兩小開心極啦!迎火舞小小孩超高興一直笑一直跳~ 

青 芒果夏令營_264.jpg  

謝謝所有辛苦的夥伴工作人員,安排了很多很有趣的闖關活動,雖然兩小還不會玩,但是弟弟人見人愛一直被抱真的好嗨~

姐姐因為第一次這樣跟許多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兩天一夜的活動所以吃弟弟的醋很嚴重,但卻有很多的成長。

為娘的我雖然累,但是卻為孩子感到值得~

青 芒果夏令營_2649.jpg  

謝謝主辦人,謝謝夥伴用心的辦這樣的活動,謝謝夥伴們幫忙抱小孩,謝謝姐姐和Coco的陪伴一起參與,謝謝大家^__^

青 芒果夏令營_1937.jpg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過程有歡笑有為娘我的淚水(小孩大暴走),孩子們的感受和回憶卻無法取代和抹滅~

 青 芒果夏令營_1716.jpg  

謝謝乖的陪伴和成長,謝謝弟弟的配合,媽媽下次再帶你們一起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喔~

我的LINE ID: abc2220390 想一起為自己和孩子的人生留下精彩回憶請問我~

青 芒果夏令營_309.jpg  

夢想很簡單,只要跨出一步,世界都在我腳下^^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