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 芒果夏令營_86.jpg  

有時候在想,人生有多長? 

七年前,因為爸爸突然離開,我開始了探索心靈自由的旅程...

放逐了一陣子,透過宗教,找回了自己,找回了內在的力量。

很難形容內在那種安穩的能量從何而來,但它的的確確存在,像泉水一般汩汩流出。

我很感謝瑜珈,它給我很大的幫助。幫助我安定,幫助我專注...

七年後的現在,由於兩小的磨練...我更需要它了! 

青 芒果夏令營_2220.jpg  

來說說我的大寶貝--女兒~ 她是我的天使,也是我的魔鬼阿@_@

三年前,我和老公期盼的迎接她的誕生,前一晚蘇拉颱風,狂風暴雨的時候,我還擔心是否當晚要叫救護車呢!

貼心的寶貝在隔天凌晨無風無雨時呱呱落地... 那一刻,我和老公開心而且滿足幸福...

家裡好久沒有這麼小的孩子..理所當然受到全家人的重視。我們認為哭了就是有需求,理所當然常常抱和哄...

我這個新手媽媽,理所當然的24小時陪伴,無論吃喝拉撒睡,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

於是,成就了這孩子現在認為媽媽我的陪伴為理所當然!愛我,黏我,更愛哭! 哈哈哈哈...

孩子啊...娘親不知道你長大看到這篇文會是什麼心情...不過,現在開始,可以練習深呼吸嗎??

最近這孩子開始了叛逆期,大聲跟我講話時,我學習好好地講,但我大輸啊!!! 講,不聽。溝,不通。越講越故意...

我的天啊...天真可愛的孩子漸漸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主見,什麼都要照她的意思走不然就生氣....><

奉勸第一次當爸媽的新手,千萬別跟我一樣走上這樣的路啊! 且看我的老二如何適應我...

青 芒果夏令營_4426

這是我的小寶貝--兒子。一年半前,這孩子比預產期提早了半個月來到這個世界~

我和老公手足無措地迎接這個寶貝。我必須說,當時真的焦頭爛額啊!

由於工作因素,在週末我必須獨自顧這兩小,又因親餵不順得擠母奶,大寶貝當時一歲半,

也是需要照顧的年紀。(深呼吸~)所以,當時我只能聽著小寶貝在房間裡哭,狠下心擠奶...

午睡時間到的時候,陪大寶貝睡覺,小寶貝放進房間自己睡。晚上時間到時,就把弟弟放進嬰兒床自己睡...

中間時間到還得自己撥空擠母奶,半夜趁大寶貝睡熟起來繼續奮鬥母奶...由於母奶生涯太辛苦,我餵到六個月而已。

現在小寶貝一歲半了 ,也許因為前期的這些總總... 這孩子出去很得人疼,有人抱就開心,笑嘻嘻的...

早上從嬰兒床起來,不會因為沒有人而哭鬧,就乖乖的玩著玩具,等待我們忙完去抱他。

有時候想想,對這孩子有點歉疚,但,孩子,媽媽我盡力了... (攤手~)沒辦法啊~

青 芒果夏令營_8424  

(嘆~)這兩個孩子豐富了我的人生,很驚訝自己創造出了兩個這麼可愛的生命!

一直以來,我追求著身心靈的平衡,我期待,能與更多人分享我的心路歷程,讓沒經驗的爸媽能有一點方向。

我期盼,孩子能因著我的成長而成長。能因著我的成長和旅行而豐富他們的生命。

我期待,能有機會和更多人互動,讓更多人了解我的事業。藉由這事業來幫助想要的人達成夢想,體驗豐富的人生。

 

 

 我的LINE ID: abc2220390 想要了解如何追求夢想請問我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