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小小孩要放假和放暑假前如臨大敵,

開始放假後就在想要如何安排活動... 是的!這是我的心聲阿...

今天是放小暑假的第一天,一早,阿爸竟然忘記小小孩放小暑假,

跑來放音樂...結果乖就被吵醒了 天啊! 放小暑假的時候,竟然也不讓我睡飽...><

放小暑假吃早餐

 

由於小小孩起床時間跟平常一模一樣,阿娘我只好也起來梳妝整理..

然後,可怕的小孩問我:"馬麻~我們要去哪裡?"

晴天霹靂啊....沒有腹案沒有想法沒有靈感... 只好問她"妳要去把拔那裡找把拔嗎?"

乖很配合的用很可愛的聲音回答我"要去找把拔~" 哇哈哈哈...完全正中我的心意阿!

216581

 

去ㄚ爸那裡一下下,阿爸問我,"ㄚˋ你們等一下要去哪裡?"

天啊!再一次晴天霹靂...沒有腹案想法和靈感... 

所以...我決定和乖散步去附近的全聯,經過了早餐店,就臨時決定來去吃早餐~

216582  

這個臭小子!說要吃薯條,說要吃土司,點來了吃兩口就全都變成我在吃><

親愛的乖乖~ 這是你的第二個暑假,希望妳一直都這麼開心,這麼健康可愛^_^

媽媽超級愛你和弟弟的!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