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許久以前的一部電影,“沒問題先生”,大意是有一個人習慣了生活,久而久之,感受不到生命的溫度,後來作了改變一生的決定,對凡事說YES! 

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兩年,接著也去了南非兩年,回來之後也很努力考上了記帳士,又很順利地遇到了老公結婚生子,一切都很平淡幸福... 隨著一個兩個孩子的到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我也和大多數人一樣,也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漸漸忘記了熱情...

我很幸運,能夠遇到對的機會,對的事,還好我選擇和沒問題先生一樣,說了"YES!",因為如此,認識了很多對的朋友,充實了心靈,重新燃起了心中因現實生活而忘卻的熱情,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老天爺對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_^

L1040958.JPG    

老大現在上幼兒園,加上現在是很會模仿的年紀,有時候看著孩子的反饋,讓我不時思考,我希望他們成為怎樣的人? 身為孩子的原生家庭的我們,是孩子的模仿對象。

因為如此,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有想法、有熱情、有夢想的媽媽! 我要帶著孩子一起自我成長和實現,並且透過身歷其境的方式一起體驗沒有去過的地方。謝謝這個如魔法般的平台,帶進了滿滿的愛和快樂。我知道,因為我現在的學習和付出,未來會有十分豐碩的收成。我也知道,因為我現在的成長和體驗,孩子的未來也會如我一般開朗、洋溢著滿滿的笑容~

L1040938.JPG  

我的LINE ID: abc2220390 想一起為孩子裝上翅膀請LINE我~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