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終於開始了我的兒童瑜珈師資班的培訓。 會去上師資班的培訓,是由於自己很喜歡瑜珈,孩子們的年紀剛好來到第一個叛逆期,情緒不是很穩定,自己深刻體會瑜珈帶給我的平靜和喜悅,真的很想讓孩子體會.... 由於沒有老師在授教,所以就決定自己去學~ 回來敎現成的學生,哈哈哈~

IMG_1294.JPG

經過了三個月的努力,2016年2月,通過了第一階段的師資檢覆考試。2016年4月底,終於踏出了第二階段的見實習... (順帶一提,這段期間,我也踏出了長途開車的第一步~) 最近終於體會到被教案追著跑的感覺... 兒童瑜珈和成人瑜珈完全不同,講究的是如何引導孩子用玩的方式體會瑜珈~ 這個如何引導,真的很需要經驗和靈感啊!

IMG_0975.JPG

因為這個師資的課程,我把學習的部份課程應用和帶入每個月待兩小一起去一次的故事志工服務(泡泡老師),得到了很棒的迴響,非常謝謝家長和孩子的肯定~ (鞠躬)

總之,這是一場很棒的學習饗宴,因為兒童瑜珈師資培訓,在阿娘我的帶領下,兩小現在可以自己做幾個有趣的動作(沒有危險性的)。也讓我和孩子間因為一起玩身體的活動更加親近,一切都還在學習成長ING~ 五月下旬,有一個機會能在文化局示範和帶領兒童瑜珈第一次接觸,真是感到既榮幸又緊張~ 祝福我吧~^^~

學習成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更是上天給我的莫大恩賜。感謝讓這一切發生的所有人~ 真的很感激,很愛大家~

IMG_0993.JPG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