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個疑問,到底,收驚有效嗎?當孩子半夜驚醒哭鬧不休又無法安撫時,需不需要收驚?當孩子莫名奇妙感冒始終好不了時,是不是要帶去收驚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經歷過孩子眼睛閉著卻不斷哭鬧,在床上翻滾,安撫後好不容易入睡,幾分鐘後又驚醒再次哭鬧不休.... 那樣既無奈又著急的心情?

對於收驚,得看父母的宗教而決定,只要有拿香拜拜的人,基本上是認同且相信的。筆者只能寫出自己的親身經歷,這種事,筆者認為寧可信其有。

kid cry  

記得有一次,當時我的孩子一歲左右,上班時突然接到保母的電話"xx,乖乖(化名)突然大哭大鬧,好恐怖,你要不要趕快來帶她去看醫生?"為人母的我,當下緊張地衝去保母家,說也奇怪,當時,孩子突然一切正常,最後晃了一圈,還是把孩子送回保母家,原本以為沒事了,下班接回家後,母親覺得孩子眼神有點奇怪,覺得失神失神的。當時我也不以為意,到晚上睡著時,大約半夜四點多,突然醒來大哭,怎嚜也止不住... 雙手雙腳不斷的揮舞,最後,只能靠孩子爸爸的蠻力緊緊抱著安撫她.... 想也知道,隔天早上馬上帶去收驚,當晚,就再也沒發生這樣的事了。

還有一次,當時孩子大約兩歲左右,白天跟保母去某學校的園遊會,晚上回家開開心心的一切正常,又到了可怕的凌晨四點多,突然又開始哭鬧不休... 老公以為孩子做惡夢,想要叫她起床,奇怪的是,眼睛是張開了,但好像失焦一樣,且繼續哭鬧... 雖然是自己的孩子,還是覺得好可怕..... 想必,還是收驚解決了。

筆者曾經一度懷疑收驚到底有沒有用,所以好幾次都沒有隔天帶去收驚,結果... 每天晚上半夜三四點時,就是筆者的噩夢..... 所以,筆者的經驗,收驚有用!

images    

孩子漸漸長大,現在已經四歲了,筆者的孩子收驚的次數已經數不清...

我只能說,信者恆信,看著孩子活潑健康快樂,是每個為人父母的心願。

其他收驚的理由,實在不勝枚舉,簡單說來,筆者的孩子都是在半夜三四點突然驚醒哭鬧且難安撫。就算勉強安撫了也都無法睡沉,一直一直再度醒來哭鬧... 或是本來好好的也沒有感冒卻突然沒有食慾,沒有精神甚至嘔吐... 以上,是筆者的親身經驗,給為人父母的你(妳)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