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Ventures,是一個在台灣剛起步的公司,但實際在國外已經營了十年,

因為創辦人的創意讓我們有這麼棒的機會!

我和姊姊想要建立一個充滿愛的團隊,我們想要讓生活中充滿快樂和歡笑。

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和品質。

也許我們現在的團隊還很小,但,這是我們想要傳達的意念。

我承認,賺錢,很重要。但卻不應該是生活和生命中的唯一。

取而代之的,我開始思考,我想要帶給我的孩子什麼?我想要傳達給我的孩子什麼?

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以何種態度生活?

這些問題,已經變成了我生命中的重心和目標。


WV,帶給我完全不同的人生經驗!因為它,旅遊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因為它,生活有品質也不再是空談。

我開始和我的孩子一起成長,我開始安排生活,

我可以帶著我的孩子認識和探索這個世界。

謝謝姐姐,謝謝WV,謝謝願意給我們機會,和我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讓我們一起創造我們生命中的精彩,帶著我們的孩子體驗生命的美好,創造我們生命中的價值!!


我的Line ID: abc2220390 想認識WV請line我~

arrow
arrow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