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某天,姐姐跟我分享了WV,由於當時在台灣還沒有分公司,我們輾轉透過了一些管道去查證了公司在美國的真偽,還有營運情形,確定是真實的之後,聽完簡介,我想的是,哇!好想出去玩啊!看起來好棒的行程!

 
於是,加入後就這樣過了六個月,帶著兩小的日子,有點苦悶,某天看到了杜拜的行程,決定跟老公報備後來去出走一下。
2015年4月,我們去了七天四夜的杜拜之旅,我的感受就是,哇!好棒的品質!好尊榮的享受!最重要的是,好便宜的價格!!實在是一般旅行社都沒辦法讓我有這麼深刻的印象和感受啊… 品質如何好,真的要實際去體驗才能真正感受。出去玩保證住四到五星級飯店,有導遊但不用另外的導遊小費,自由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 這次我本來想帶未滿兩歲的兒子一起去探險,後來因故而作罷.沒想到公司還安排了一間比較大的房間呢! 這種種的細節,就是在體驗之後,才讓我決定要經營這個事業(這麼棒的品質怎麼可以不分享呢?)
 
對於經營者而言,這個事業在我研究制度後,只能說真是太棒了!對於沒有金錢和背景的年輕人而言,這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啊!2015年5月,公司正式在台灣落地啦!市場才剛剛開始,低門檻又迅速回饋的大方公司,真的值得好好經營喔~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我的line ID: abc2220390)台灣能有這個美國公司來,真的太有福氣了!我期待,認真努力的每個經營者,人人都能成為IMD!
 
對於消費者而言,能夠以那樣的金額享受到那樣的行程和尊榮,真的太划算啦~ 只要去過一次公司的行程,保證你上癮!出去玩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出去玩可以有時間好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設施,真的好悠閒好放鬆. 心動了沒?快點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V 杜拜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